ID487396955

发粮橙:

魔都松O发放的无料本《TFS》,我要开始肝下一本了——点图先放一放呜呜呜!!!以下是我松O的Repo w!

我很晚才到的上海所以没有去晚上的签摊没能看到九爷十分遗憾!妖都再见!爸爸!第二天难得起早去签摊结果发现拖把在给NPC布置任务,害怕又害羞的站在墙边无所适从,最终还是鼓起勇气签摊了(怂),然后一直孤独寂寞冷的在摊位上等石榴爸,紧张的想逃避现实,想睡觉,想睡觉(。)

石榴爸她快来了,她说回头,结果我去了另外一边,因为她说回头之前我正好转身,我个智障(智障+100)石榴爸爸声音特别像我初中一起画小人的同学,十分跳戏,但是石榴爸的大腿,好棒噢(110)石榴爸一来我就卖队友去买本了,对不起石榴爸,我超过分der!!!也因此错过了很多来换签绘的小天使……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拿……真的十分抱歉!!!

买本的时候波波爸看支付宝认出我了www怎么可以这样呢,哪有爸抱儿子腿的道理呢?!况且我的腿……恩……呃……略过(。)没勇气去看脸,十分害羞害怕,爸很高啊!!!

买完本我就回摊了!为什么会有想拿我本的妹砸不知道热海第二次出现是多少话呢(。)我觉得问题真的很简单了()真的()无料很快送完了!谢谢大家!虽然没见到多少repo()谢谢来给我表白的妹子们www我真的好开心噢!!!感觉太荣幸了!!!

十分感谢来我们摊帮忙的源太!!!没有她就没有我们的顺利结账(。)讲真,太忙了,忙到我搞错了很多东西,忙到石榴爸都没有时间去秀她的青蛙(。)……真的非常不好意思……源太爸爸,比哈特!!!

奉子爸爸真好绿!来的时候正好是最后一本无料了,我就一直在念叨,奉子爸爸在哪里呢,奉子爸爸我还没给她呢,奉子爸爸呢……她小声的说,就是我啊。啊……想自杀www奉子爸爸好可爱啊!!!

Rosa女神居然亲自来我这里了,还问我是不是空白!!女神来找我了啊!!!女神亲自来找我了啊!!!啊啊啊!!!!(当时已经失去了理智完全没有思考了)后来女神又来了一次,我太紧张了,都不知道怎么找话题,后来还握了女神的手,我好幸福,女神的手冰冰的,好舒服www女神十分温柔散发着女神的光辉💚

没能来的岩爸爸打来了电话,声音真的特别软,噢天呐(死亡)中途把电话交给了石榴爸,结果晚上问岩爸,她还没发现还质问我怎么调包呢www不好意思啊我打电话就是经常调包的德性啊!!!

场内的coser颜值都太高了,我实在没能忍住内心的欲望(?)还是拍了学生cr和人妖cr,谢谢两位的配合你们真是太好看了!!!人妖cr还给了我签绘!!!谢谢你我好幸福!!!已经没有签绘了所以塞了本无料也不知道cp撞不撞……

放孑然妒火的时候我觉得我说一个人的捉迷藏太low了,结果冲出去说的是孜然炉火,被日羊爸还有石榴爸笑了,可恶wwww感觉要被笑一辈子了呜呜呜!!!!

最后拍卖真是惊呆了,谢谢各位拍下cr还有喊价的爸爸,因为我自己没有那个能力,谢谢大家拍下了宝宝!!!

和田螺爸爸,石榴爸爸,日羊爸爸还有她的小伙伴一起去吃了日料,超开心,话说你们明明就吃了那么一点儿怎么就都微醺了呢?!聊了很多松很多松!好幸福啊!我那边都没同好这是梦幻一般的场景(。)没敢和田螺爸说太多话,我太怂了,等妖都我要放飞自己(。)

因为还约了朋友我提前退席了,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坐地铁,我成功回去了,可喜可贺。回到地面的那一刻我仿佛要开一瓶可乐庆祝一下(。)

总结来说,我真的累到吐但又真的超幸福!我和我妈说我觉得自己好像活在梦里她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我hhh真的十分幸福!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了!大家辛苦了!谢谢大家!!!以及有缘妖都见!!!💚💚💚由于第二天就去迪士尼了完全没时间看本,回头又要画下一本,可能要八月才能写Repo了……(›´ω`‹ )

评论

热度(244)